close

彌月1.jpg  

2011年10月9日是什麼日子呢?
大聲點...Olivia聽不到啦!
沒錯...就是小小妞我滿月嚕~
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
Olivia我安排了兩個schedule(嬰兒有很多行程嗎?...媽咪笑我愛裝忙!)
先是與乾爹乾媽相見歡
再來則是媽咪DIY理頭毛(胎毛)的儀式

彌月3.JPG  

一大早
外婆就款好理胎毛的吉祥習俗備品
讓我來瞧瞧...
有雞蛋2個(男英俊、女美麗)
鴨蛋2個(健康強壯)
石頭1個(助膽)
50元及10元硬幣6枚(富貴)
蔥3根(聰明)
韭菜3根(長壽)
芹菜3根(勤快)
臉盆1個(圓滿)
毛巾1條(作用不清楚?)
還有眾親朋好友的賀禮
與創意多多的Silvia阿姨為我專屬發行的「蘋果抱抱」喔!

彌月4.JPG  

與乾爹乾媽相見歡前先著裝
乾媽挑選了SISSO有機棉的嬰兒服給小小妞作為見面禮
當然要把全套穿上身以示誠意
胸前的小金兔是外婆送給小小妞的彌月賀禮之一

 彌月2.JPG  

照習俗要將眾親朋好友的賀禮給穿戴上身
哇啦~穿金戴銀的小小妞躺著走秀(媽咪在一旁碎碎念說不ok...這樣busy的美感太糟...小小妞長大可不能學喔!)

彌月5.JPG  

乾爹抱抱
Salut!乾爹(用法語打一下招呼啦!)
乾爹抱小小妞的技術有進步捏...小小妞來按一個讚

彌月7.JPG  

乾爹抱完乾媽抱
乾媽最愛玩小小妞了(怎麼不是和我玩?而是玩倫家啦!我不依啦~)

彌月6.JPG  

看得出來Silvia阿姨在嬰兒界有混過
抱得挺有架式的說!

彌月10.JPG  

當然也要來個爹迪媽咪還有小小妞的全家福喜孜孜合照嚕~
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媽咪是千萬個不願意
因為媽咪為了我還有10公斤的肥肉纏身
頭髮也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修剪...一整個邋遢
愛漂亮的媽咪沒有面對鏡頭的心情(小小妞給媽咪呼呼啦!)

彌月9.JPG

接下來的schedule是媽咪DIY理頭毛(胎毛)的儀式
媽咪小心點喔!
小小妞跟媽咪一樣也很care髮型的捏!(其實媽咪是剪意思意思的...想太多)
彌月8.jpg  

最後是彌月賀禮大集合...
有爹迪送的Kaloo安撫巾
外婆送的堆滿嬰兒床的衣服、浴巾、小手帕、棉被...外婆還辛苦的每件都縫上卍字保平安喔!
哥本哈根的2011年(兔年)限量盤...也是外婆在小小妞還沒出生時就已經買好要送給小小妞的呢!
阿姨(乾媽)送的SISSO一整套有機棉嬰兒服
爹迪媽咪與外婆準備分送眾親朋好友的歐貝拉彌月蛋糕(是媽咪心目中首選的蛋糕店耶!)

好開心的一天
雖然兩個schedule都呈現熟睡狀(羞!)
小小妞還是要謝謝瞇阿桑的厚愛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